吾王归来 ⃒⃘⃤

MC粉,吾王herobrine的手下

怪物大师阅读体(一)

    一天中午,在十字基地,吊车尾小队正辛勤地打扫着须磨导师的菜园。


     饺子一边劳动着一边抱怨道:"呜呜呜,布布路,都怪你的怪物……”他话没说完,就被赛琳娜一声喝止:“有空抱怨,还不如快去打扫!”吃饱喝足的四不像睡眼朦胧地从棺材里钻出来,“布鲁布鲁”地叫了几声,又钻了回去。


  你没猜错,四不像又毁了须磨导师的菜园。


    饺子夸张地仰天长叹“我的学分啊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一只报信鸟撞进他怀里。“怎么了?”其余三人围了过来。见众人都过来了,报信鸟扔下信封就飞走了。布布路捡起掉在地上的信封,拆开一看,是一个红色的按钮。“噢噢噢,是个按钮!”布布路撸起袖子,跃跃欲试。"等等……”饺子的话还没说完,布布路就眼疾手快地按下了按钮。"布布路,你不觉得你手太快了吗……"饺子面具后流下三滴冷汗。赛琳娜一个暴栗敲在布布路头上:“不要乱动!万一是什么机关怎么办?”布布路捂着头,一边躲闪一边委屈地大叫:“可是大姐头,这不也没事吗……”一旁的帝奇伸手去捡按钮,但还没等他的手碰到按钮,一阵刺眼的白光就从按钮上散发出来,并迅速向四周扩散,离的近的布布路四人被白光刺激地纷纷闭上眼睛。不久后,白光散去,四人才纷纷揉着眼睛起身,试图看清发生了什么。



  周围的景象不知什么时候改变了,他们正在一个白茫茫的空间里。让四人惊讶的是,除了他们,这里还有许多人。尼科尔院长、科娜洛导师、金贝克导师、黑白双子导师、精英队也在这个空间里。



  “噢噢噢,大家都在啊!”布布路惊讶地大叫。“大家是怎么来到这里的呢?”饺子疑惑地问。十三姬担忧地回答:“我们也不知道,只看见一道白光闪过,再睁开眼睛就是这里了。你们呢?”“我们看见一个按钮,布布路按下后就过来了。”赛琳娜揪着布布路的耳朵走了过来。旁边的大人交换了一个眼神。金贝克恶狠狠地吼到:“这肯定又是食尾蛇的阴谋!他们想把我们一网打尽!”



  “不是他们干的。”空气突然泛起了一阵涟漪,渐渐扭曲出一个少女。“是我把你们带到这里的。”“你是谁?”科娜洛导师警惕地问。“我叫珍妮弗.斯薇尔,你们可以叫我珍妮。这里是时空的中转站,我把你们带到这里是想让你们看一些未来,解除一下误会,了解一下真相。请不用担心,外界时间同步停止,想像自己想要的食物饮料这里就会出现。下面是本时空的阅读规则: 1.阅读时不能随便离开座位  2. 本空间不允许打架斗殴,读书时一人轮流读一章  3. 那边有桌子和标有各位名字的椅子,(他们面前果然出现了桌子和标有姓名的椅子)请按姓名入座,不可随意换座。好了,暂时就这些。你们有疑问的话,叫我的名字,我就会出现。每读五章休息一次。”说完这些话,珍妮的身影逐渐淡去,众人面前的桌子上出现了一本书《怪物大师21:异境的迷梦深渊》。

  众人按名字落座后,书自动打开第一页,飞到了布布路面前。布布路跃跃欲试地拿起书,读到:

  引子:战  乱之灾。

评论(37)

热度(308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